我想我是太思念你了 才會在夢裡徘徊尋找你的蹤影
明明上上個禮拜才見過你 在夢裡卻又如此思念

每當我看著你的照片 想著你的模樣 眼角總是忍不住泛起淚水
多麼希望我能夠天天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奶奶因為左手骨折斷掉 所以在桃園這裡休養

我知道 ~ 我都知道 我都明白


你一個人有多麼孤單 你有多麼希望我們陪在你身邊

I'm Sorry 我不是個好媽咪
無法盡責的天天陪在你身旁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 我的一切
來陪伴你走最後的陸程 不因為什麼
只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我的心甘 過去你曾經幫助我


現在................該換我來幫助你

可是........我真的好羨慕那些 天天都可以和自己寶貝相處在一塊的人
或許他們有他們辛苦之處
但是在媽咪和爸比眼中 心中 愛你都不是一件很累的事
你知道嗎 ?


我親愛的寶貝阿搞 我祈求上天 保佑你平安無事

保佑你身體健康 此時此刻 我真的希望我夢裡所見的
那一切通通都是假象 ~

to 有養狗狗天天在身邊的人 :
跟我比起來 你們很幸福
你們可以天天看到自己的寶貝 而我的寶貝遠在另一角

我沒辦法常常看到牠 我常隔著思念想著牠

和我比起來 你們是不是很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