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學生都結業式了~
明天開始 就是漫長的寒假,不過今年寒假我覺得可以過得很棒!

因為是新的同事 新的團隊,相信會和以往都不同!!

這次期末考成績出來,班上小朋友都進步了~
也交給我一張張前三名的好成績。

今天下班時 遇到了佳琪媽媽,原來是特地送佳琪的獎狀給我們影印張貼。
真是太感動又高興了!!!


再過幾天又是假日了~我又可以去看我的寶貝阿搞了!!

親愛的寶貝阿搞:你知道嗎?媽咪好思念你,對你的思念是與日俱增,
媽咪這次再也不會像過去那樣重覆過去的錯誤!!

前陣子聽爸爸說 你生病了~你知道嗎?
媽咪很擔心你 所以這個禮拜不管怎樣 媽咪都會去看你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要天天都看到你 摸著你 牽著你

只是這微小的願望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