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自日本網路部落格

常有人問我 :
「妳被狗咬過那麼多次,為什麼妳還能夠這麼愛狗 ?」

這個問題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可能我小時候常常和狗接觸吧 ! 所以到了現在

我還是一樣非常的愛狗。


不過我並不像一般人什麼狗看到都愛,
我的喜好比較特殊,

我喜歡大的狗,
由其是像拉不拉多獵犬這種狗,
讓我感覺牠們充滿忠心與智慧。雖然我愛狗,
但我更討厭隨便就愛亂叫的小狗,
就像我不喜歡沒有禮貌的小孩一樣。



我的內心有一份很深的渴望,
就是我真的很想要養一隻狗帶在自己身邊,
不管我多累多辛苦,



我都想和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想這種舉動只有愛狗人才能夠明了。

若是一般人大概覺得這種舉動是白癡 ! 

因為家中因素及環境關係,
所以阿搞(鄉下養的土狗)都一直住在鄉下,

有時候真的好想念牠。



上次回去看牠已經是2個星期前的事了,
但是最近又回來這個我承受不住的地方。

也讓我對牠的思念與日俱增,
也讓我羨慕起天天有寵物在身邊的主人們 。

不知道我的寶貝阿搞,
現在快樂嗎? 牠幸福嗎 ? 牠開心嗎 ? 牠想媽咪嗎 ?

這答案是100%肯定的,
在我的心裡阿搞是我最愛的寶貝,
任何人都不能輕意從我身邊帶走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