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的1月日韓連線商品了...

Photobucket

從左至右是韓國刷毛內搭褲、韓織紋褲襪、韓內裡刷毛褲襪。NT 190

Photobucket

包裝雖然是韓文,但令人失望的是MIC...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比較在意的是刷毛質感,及襪子內搭褲質感,
質感感覺不算厚刷毛只是普通的刷毛...

Photobucket

這算是我最愛的商品之一,很熱門的毛毛圍巾綁勃 NT 260
毛的質感算中等,不會太差...

Photobucket

質地都是日文標示

Photobucket

這款保養唇膜,寶雅其實有賣,可是寶雅更貴! 139元!
我用連線買才90塊,價差很大...
可見寶雅也賺很大呀...

 

這次的日韓連線都是跟日貨賣家莉連線購買,
也因為快過年了,所以商品都在趕出貨中..,但進度太慢
使得許多買家非常火...

莉我覺得她是個還不錯的賣家,價格不但公道而且算滿有責任的賣家。
點這可以連結至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Iamlilylin/11002167238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