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刷具是每一個女生使用彩妝必備的物品之一,
雖然如此,不過我每次在化妝時都很少使用刷具。
這組刷具可以說是我的第一組刷具。

本來應該是要買NU SKIN耶誕節滿額才會送這款市價2000多塊的刷具。
不過很感恩好朋友小望送給我這組刷具。
^^真的非常開心呢!! 我會好好珍惜使用它的!

Photobucket

 

將塑膠袋打開後,可以看到有腮紅刷、蜜粉刷、唇刷、眼影刷。
真的非常感恩呢...每一組刷具都有自己專屬的小套子。
再搭配上刷具的絨布套,讓我更加喜愛它了....

Photobucket

拆開包裝以後,可以很清楚看見是NU SKIN專屬的刷具哦...
非常讚哦..

每一款刷具的質地毛都很柔軟,刷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一點也不刺激臉部肌膚,我簡直愛死。

Photobucket

 

即使包裝起來也非常的簡潔又好看,
熱愛分數是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