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買了"KAMERIA 凱蜜菈牛奶肌薏仁嫩白煥膚卸妝油"

一開始是看中它的包裝而買
(我真的是包裝控!!)
原本是想添購"orbis插畫限定版"(妳真的是包裝控耶!)

但是看到價格又打退堂鼓了!只好轉向開架式...
我一直覺得卸妝要選對產品,針對自己肌膚選擇適合的!!



我是混合肌,現在很少出油(用對洗面乳就不出油!)
但是容易長痘痘跟粉刺,由其是在下巴!!(最會冒生理痘!)

(以下圖片可以放大觀賞!)

 

 

實際商品的長度大小大概差不多就是這樣,

首圖就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乳牛,

整體包裝感很舒服~

非常的可愛風!!!

 

 

 

產品的質地不黏也不稠,而且非常清爽
還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跟蜜妮卸妝油有點像!
但是味道比蜜妮還淡一些!!!


雖然標榜是"卸妝油",但是產品還滿水的質地!
(我非常喜歡!!!)

本身瓶身又可愛(還是回到包裝控!!!XD)


 


在手背上拿眼線液試畫了一下,
眼線液:MSH LOVER眼線液
睫毛膏:MJ戀愛魔鏡
口紅:KISS ME唇膏+CANDY DOLL蘇打粉紅唇膏
+CANDY DOLL蘇打粉紅唇蜜

 

 

 

把卸妝油滴在手上輕輕按摩10~20秒鐘,
彩妝就卸得很乾淨!
讓我對它感到好訝異阿!

雖然它主成功能標打"牛奶肌",但是...
光靠卸妝是無法達到牛奶肌的!

卸完全臉可以感受到那光滑的觸感,

也不會感覺皮膚特別緊蹦~!

還有股淡淡的清雅香在臉上,
最重要的是"PH5.5弱酸性可以呵護完全不含任何礦物油,

光這點就讓人超級心動也想敗一瓶的!


商品的主成份包含了:

★沐浴也能輕鬆卸除頑固彩妝!
1000mg添加牛奶、薏仁,給予如Baby般的潔淨牛奶肌
不含礦物油(PH5.5弱酸性呵護嬌嫩肌膚)

★50%橄欖油
含50%橄欖油+有機椰子萃取之椰油基-葡萄?
酒石酸酯鈉,輕鬆卸除眼部、唇部等頑固彩妝!
乾溼二用!可於洗澡時同時卸妝,清爽不油?劑型!


★敏感肌適用
添加洋甘菊、PH5.5弱酸潔淨配方,
溫和不易刺激,貼心呵護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

★嫩白配方
高濃度1000mg牛奶、薏仁萃取及鳳梨萃取,
賦予肌膚嫩白水亮的透明感!

★滋潤保溼
添加胺基酸,有效增加肌膚自然補水、
鎖水功能,滋潤修護乾燥粗糙肌膚。

 

 

不用很多時間就可以把彩妝卸除得乾乾淨淨!
完全也不用花很多力氣,就算手濕濕也可以乾淨卸妝!

如果妳跟我一樣使用蜜妮產品也是怕過油的人,
不防試試看這款卸妝油!

 

最後............
購買資訊:86小鋪

粉絲團:

KAMERIA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