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更新BLOG
感覺它又快荒廢了
現在絕大多數時間都是耗在FB跟PIGG上

這款刷具購入其實已有2個月以上,
前陣子買時看網友評價不錯

所以也購入了!!
入手價也非常的可愛

既然都買了刷具
那當然不能夠不買"刷具液"

一樣也是買它們自家品牌 :)(笑)

 

刷具液目前也還沒拆過,還沒有啥機會用到它耶

等我拆開了再來寫心得>_<

 

本人相機殘念
拍不出實品的質感以及色澤

所以用PS調了一下實品的色澤
毛質都是動物毛,
一共有12支!

 

"KISS ME" 這牌子應該不陌生
只是它副牌還真多阿!!

KISS ME家的口紅在臺灣可以說是沒入貨吧!
是偶然一次看到日貨賣家要收代購,

就一起跟了!

顯色度不輸專櫃! 入手價也是超級可愛啦!!

 

 

我買的是NO.59號 ^^

 


實品感覺偏桃粉紅,不是很淺的粉紅!
嗚...我想要淺粉紅呀!!

 

如果說彩妝"JILL STUART"是女生的夢幻品牌,
那麼BODY系列非瑪宣妮莫屬了!

這是我第2次回購瑪萱妮的沐浴乳哦!
它的香味很清香又可以持續滿久,

旁邊那個是我新發現的沐浴乳,
基於好奇心,所以買了一包來試!

而且還是MADE IN JAPAN!!

 

好大一個"MADE IN JAPAN"

 

 

最適合東方人使用的水亮質感洗潤髮乳-思波綺
推出了新包裝,也提升了內在產品的功能。
現在到寶雅或是小屈買,都可以看到它換上新衣了!!

 

不過比起舊包裝,我覺得新包裝變得更有質感了呢!! ^^

 

以上就是這個月所入手新品,(刷具除外)

 

HOW BUY ???

 

瑪萱妮 $270 (寶雅)

思波綺 $199*2(寶雅)

刷具$445 (淘寶天貓商城)

刷具液 $270(淘寶)

牛奶沐浴乳$78 (寶雅)

 

以上...喜歡請給個鼓勵!

本人比較不愛廢話,所以都是簡潔有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