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產品,新推出的產品瞬間護髮霧
主要是由高純度山茶花精油製作而成,質地就像水一樣,
完全不黏膩,瞬間保護妳的秀髮。

讓妳隨時隨地都能夠享受護髮的快感,

TSUBAKI它是來自於日本的洗髮精,
在它剛出來賣時,我就已經看中它很久,
也都長期使用它來洗髮,
不論是它的洗髮或潤髮,我個人都很深深的喜愛。

有高純度的山茶花滋養頭髮,
現在還又推出了瞬間護髮霧,更貼心的是還推出隨身攜帶瓶。

讓人不為心動也難....


之前看TSUBAKI的廣告都是由仲間由紀惠所拍攝。
(不知道她是誰的人去看極道鮮師>"<)


不管是哪一種形式的廣告,TSUBAKI在臺灣可以說是徹底的打響名號。
只是我一直覺得它走的定位似乎和阿恩姬絲很雷同。@@

但最近TSUBAKI除了推出頭皮養護系列外呢~
這款瞬間護髮噴霧可以說是最新最新的產品了...
目前看到屈程式好像還沒提供試用

所以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樣...
先去小7買個隨身瓶來試試。

----------------------------------------------------


實品是非常小的一個瓶身,很方便攜帶。

 

>////<外面的衣服已經被我脫掉了.....

 

 

放在雜誌上面的大概大小,
噴頭和一般的護髮噴霧差不多。

先來一張完全沒有噴過、護髮的頭髮。

 

我噴..我噴..一噴上時,有一股味道,但這味道我覺得近聞很濃烈。


不要緊張呀...雖然才剛噴完。
可是還是要梳理頭髮的...

頭髮已梳理完畢。
因為點點本身有染頭髮,加上頭髮長,
容易打結及分岔,噴完後再梳理比較不易打結。
(不代表完全不打結哦~)

 

 

拍攝的當天是沒有洗頭前,
下圖這張照是3/5拍攝,是使用同產品的洗潤系列。

 

整體最後心得:

剛噴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一股味道,
但這個味道又和潤髮乳的香味是不同的。
等到過了一段時間後,頭髮上的香味就比較沒那麼濃。

護髮的效果倒覺得普普,反而是覺得頭髮變比較順,
不是達到很柔順的效果,只是讓頭髮比較好梳開一點。
不像其它一般護髮噴霧及護髮霜,
抹完頭髮還乾乾澀澀的!

基本上還滿不錯的一款商品,
只是如果它可以香味更持久的話,我覺得會更好!!

 

最後..哪裡買????

隨身瓶:7-11
屈程式OR佳瑪、寶雅都有哦~或是一般美妝店都可以買到。


點點有禮物要送哦...只要在3/19號前,留言告訴我
這次新款商品的臺灣代言人
是誰,就可以得到一份精美小禮物哦...


注意事項: 此活動由版主所提供,留言請用私密留言告知!
公開恕取消參加活動資格!
請務必留下您的信箱以及地址、
或可聯繫您的帳號(MSN或即時通)

非PIXNET會員請用悄悄話告知,或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囉~

沒答對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只要是在PIXNET前三名留言者,均有小禮物可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