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611_315806911864969_2004799356_n  

我的小心甘~媽咪好久好久沒有抱抱你了吧!
好久好久沒有親親你了吧??

媽咪一直都記得,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是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媽咪有時候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

每次回去看你,要離開你,媽咪總是捨不得將頭回頭看你!
就好怕思念你的淚會一直崩潰而提

今天媽咪知道你又食慾不好了!
可是幸好你有吃雞肉,那表示你又在挑嘴了!

媽咪真的好怕你離開我,我知道你的生命有限~
只是好希望你再陪我久一點..

別這麼快就說要離開我!!

這陣子媽咪都要上寒假的課,不能回去看你ˊˋ
可是等寒假的課程結束了,學生放假了!
媽咪就可以飛奔到你的身邊

握握你可愛的小手,抱抱你...
我親愛的寶貝-我真的好想要每天有你在我身旁

曾經那麼不相信幸福的我,
總感覺上天一直在考驗我...讓我有時候對人生消極!
但每當想到你,我又振作了起來

 

唯獨你,是我最放不下的!
天氣冷的時候,會怕你冷、我這麼愛你,
打你罵你都捨不得~只想要好好的疼愛你...

 

最近..媽咪終於擺脫單身了~
你替我開心嗎?

身邊的這個人,雖然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總害怕這樣短暫的幸福,是不是一瞬間的錯覺而已?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老是會有不安的感覺,
過去對愛情沒有任何信任感...

 

對一個人付出了極深的感情,但往往付出和真心不會成正比。
知道這樣的想法太消極

今天媽咪真的是無奈+難過

小心甘: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回去看看你!!好嗎?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