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首圖就要放一下我的女神"西野加奈"
最近加奈在台灣以及日本可真是非常火紅,
真的非常期待加奈3月份在臺灣開的演唱會。

加奈最近正在為了宣傳愛的音樂之旅DVD在日本忙碌著,
這張DVD特別前往義大利及茱麗葉的故鄉-維洛納

城市尋找"愛的記事"

 

DVD內容長達2小時,裡面可是紀錄了加奈在國外旅程的趣事。
以及"私人不插電音樂演唱",每一首歌都是關於"愛"

非常值得推薦購買!!!

 

Decorative是"diamond lsah"旗下姐妹品牌假睫毛,
是由日本"SHO-BI"株式會社生產,和"diamond lash"走不同風格~

在2011年於日本櫃上市,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
並由模特兒"鈴木奈奈"代言。

分別有"PLAY CUTE" "PLAY COOL" "PLAY SEXY"
這三種風格假睫毛。

 

"PLAY CUTE"是以可愛風為主。
"PLAY COOL"強打自然風+小性感
"PLAY SEXY" 如果喜愛去夜店,可以選擇此款系列,偏濃>_<

比起那些系列,我反而比較愛它家的下睫毛系列!!!
PLAY COOL4號,之前已經買來用過的下睫毛...

長度非常的驚人=.=


因此這次我選擇了看起來很短的PLAY CUTE1號。
沒想到實品和官網圖還是有一些差別的!!!

 

(以下圖分別是"PLAY CUTE4+PLAY CUTE1")

 

 

PLAY CUTE1號的近拍(眼頭0.6CM眼中、眼尾0.7~0.8CM)

 

 

 

 

 

 PLAY CUTE+DIAMOND LASH染眉膏(01-奶油黃)

 

 

以上是我個人實拍圖,來比較一下官網的圖片!!!

 

還很貼心的介紹使用方法~

由於我還沒實戴上,就不如先參考看看官網提供的實戴照!!

 

 

==============我是分隔線===================

 

以往購買這個品牌的經驗是,睫毛非常好戴!
也沒有任何異物感,這次購買的是硬梗系列~
因為我個人眼皮重!


所以特別需要硬梗=.=
過幾天再來補上實戴圖,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要特別私心推薦DIAMOND LASH"家的染眉膏,
真的是非常非常顯色!!!

色澤持久度非常的優!!!

我都不知道回購幾次了~奶油黃系列一定是GAL必備的阿!!!^_^

 

Decorative PLAY系列 NT$390,DIAMOND LASH 染眉膏NT$310

購買處 :

 

假睫毛 :  水女孩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