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等到我的網拍商品了~
這次購買的是"LULUS"家的商品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購買它們家的商品,
這雙襪子和這件衣服是我第2次購入它們家商品!

除了商品品質算優以外,還有就是細部特寫!! 

 

網拍商品眾多,商品的"細部特寫"
真的非常重要!


可能我買東西比較吹毛求嗤一點!!
所以我會希望買到品質不要太差的@@

LULUS家商品很多都是它們自己打版,
再配上2件免運,有時候也是很滑算!


這是我買的其中一件"小鹿斑比T"
雖然今年比較盛行貓衣,但我對小鹿斑比
有種無法言喻的喜愛 >_<

 


今年流行"復古風",所以點點襪很必備!!
今年光襪子,我就不知道買多少了!!
襪子再配上高根鞋,這也是一種新的穿法  

 

 

 

襪子的材質有點透,但彈力還不錯,穿起來也很舒適!!
我已經可以迫不期待,快點出太陽
好讓我穿著它出去秀秀腳了!!

 

如果要說它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那可愛的"荷葉邊",
不管是褲子或是襪子,我對荷葉也非常喜愛!!

感覺穿上它就會非常的萌,
復古感覺也增加100%!!

實品和網拍上的色差也不會太多,
價格雖然說有點稍稍貴!!
但是我覺得買到它~心裡感覺很值得^_^

 

===附上賣家圖====

 

 

商品資訊: 

雲朵包邊點點四分襪 NT$180

韓製-俏皮話題小鹿羅紋邊棉T NT$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