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放上日系辣妹雜誌"popteen"
每次看popteen時,當家花旦一定是"舟山久美子"登上封面~

這期的封面找來的是gal系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
西野加奈在日本擁有崇高的人氣,

每首單曲及專輯都會破手機下載率!
是目前日本女高中生的新世代指標。

也被列入在許多時尚雜誌的指標內,
ex: cuite、popteen、viivi、ray等
算是非常活躍的女歌手之一~

 

從這張圖來看,可以發現很多日本女生絕大多數都有開眼頭,
以及割雙眼皮。

但是雙眼皮有分,像日式這種雙眼皮,
滿多日本麻豆都是這樣的眼皮。

(想認識更多的雙眼皮盡在這期10月中版popteen)

 

這篇教學文主要是介紹"小眼睛變成大眼睛的技巧"
圖片會比較多!! (觀眾要有耐心看完它^^)

首先獻上"醜醜的素顏"

(最近膚質比較不好,請見諒!!!)

我的眼皮是一單一雙,所以有大小眼的困擾!!!

 
既然要成為大眼睛,必備的就是"瞳孔放大片

這是很必備的物品喔!!! ^.^

我使用的是益若翼代言的淡綠色隱眼。

 

戴上隱眼之後,瞳孔有瞬間放大到!!

這是今天使用的底妝產品,
jill家的飾底乳,我選的是粉色系列。
比較偏中間色~

 

在上之前,我會把它們混在一起。
再用海綿上在臉部當底妝。

 

上完之後會感覺臉部的膚色比較均

這是最重要的法寶之一,

單眼皮女生不可或缺的好物!!
d-up雙眼皮貼。

黏性超強! 

*首先將它以"u"字型方向黏貼在
雙眼皮折痕上方。

 

(2)用小棒子壓進去,這樣才能隱藏住。

雙眼皮就跑出來了!!

有沒有很神奇阿 !!!  

另一邊的單眼皮也是先貼一層,

(如果是雙眼皮的朋友,就照上面的方式!!貼一層)


先讓原本的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眼影部份使用

a:當打底色
b:上在整個眼窩部份
c:上在雙眼皮折痕上

 

上完全部眼影時,下眼影部份可以使用咖啡色系
或是使用咖啡色眼影當眼線來補畫!!

 

 接著再畫上眼線,眼線我會先畫到眼頭。

兩邊都使用眼線液加深

畫好眼線部份,就能黏上假睫毛
黏的時候記得把眼頭眼尾多餘部份剪掉!

 

黏上假睫毛後,眼睛變得更有神了!

另一邊的單眼皮,也是先黏上假睫毛,

再使用夾子找出雙眼皮的位置,和另一邊同等高度。
找到之後再使用雙眼皮貼,貼在夾子用的位置上!!

黏第二層時,一定要用"u"字型反過來黏,
對準眼頭及眼尾,順著眼皮弧度用力壓進去黏

這樣才會成功!

 

下睫毛可以隨個人要黏或不黏~
我喜歡貼下睫毛是因為可以使眼睛更大!!

 

 

 

最後上口紅及腮紅、眉毛部份。
就完成了大眼妝~^^ 


以上產品都在六福美妝購買
除了muf及jill stuart


:p文字可能比較長
但是都是我個人辛苦研究出來的唷!
希望給我一點鼓勵嚕!!^^


有任何不懂的,可以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