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悄悄接近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

兩款本季夏天必備單品!!
 我自己可是已經很早就先入手了!
這次介紹的賣家是 Alice 日本大行進

(點進去可以連到fb)

 

 Alice 日本大行進的賣家我已經跟她購買過3次了,
算是所有日貨連線中,價格最中等的一位!

而且寄件也超級快速,每次一些小物都拍得好生火!
所有的衣物、鞋子等等都是賣家本人親自搭配。


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也常敗在她手下>"<

 

本季必備單品就是:蕾絲感綁帶背心,
(這款去年ingni也有出同款)
銷售的超級好!

我買的這款就是和ingni同款、但不同品牌哦^_^


每到夏天了,想要穿上性感的褲襪,
但是總是好熱阿 ! 今年夏天就推出了像這樣的"涼感褲襪"

 

這款褲襪的最大特色就是"涼感" 除了涼感以外,
 
還分成兩種款式, 一種是"九分"
 
另一種則是"像大腿襪"一樣,
 
 
 
 "九分"的也可以拉上至大腿一半,
這樣就算是穿褲子、裙子 也可以
讓腿部有透氣感,非常的貼心呢!
 
 

 

質感比較偏薄透,這樣的款式,在今年很多賣家都有代購進。


蕾絲感背心(衣服內裡吊牌)
 

 

蕾絲感的近拍,雖然外型和ingni很像,
但ingni款比較精細。

 

 

和ingni一樣,綁帶都可以拆。
不過ingni是後扣式,這款是要自己綁上蝴蝶結。

 

後記;通常穿像這樣的背心,我都覺得
手臂很細的人穿比較好看。

像我這樣粗手臂的人,還是得搭件小外套,遮掩一下。
這件入手價,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滿超值。

剛好遇上日本在折扣季,就這樣敗下去了。

 

NT$350+運費50=NT$400。

=========================

實穿照目前還沒有@@,我會盡快補上的!!

喜歡就按個讚吧 !!!  

 

arrow
arrow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