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改版並沒有改變很多地方...
唯一改變的就是把banner h2拿掉隱藏
以及讓所有連結集中在head上

參考的版型是改成 ブログ這邊一樣...
這是我最喜愛的版型之一了...


光是文章整個圖圍繞一圈就讓我研究超久...
甚至把文章標題圖換掉~


在介紹改版過程中
可以先參考原本使用的CSS版型


(點圖片放大)

 


我讓原本的一欄式改成了三欄式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數字去設再預覽
所以我改的寬度也抓得剛剛好

除了變成三欄式外,還把部落格分類隱藏了
(我很討厭它在那裡)

隱藏這麼多東西..為的只是想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一點~


至於我這樣圍繞一圈的CSS是怎麼做到的~
也是我參考站方版型自己研究出來的哦~
光第一次改這個版...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突然間好配服會寫CSS的人....
實在是太猛啦~
可是我自己也不太會寫....
我只會改0.0

 

我自己非常喜愛這個版
不知道其他人喜不喜歡?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我文章內部區怎麼修正的
可以留言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