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使用的樣版已經有段時間,
加上剛好自己以前就有申請Ameba


索性就把這邊的和分站改的一樣....

一開始我原本是想套用leah設計的樣版...
可是我實在是不會用三欄..
我只知道在links增加


後來又去參考別人設計的樣版...
稍稍研究了一下~
就大概知道怎麼用...

有時候改樣版都卡在尺寸不合!
不然就是調整位置還有圖片怎麼計算問題~"~

以前也有改過類似的這樣優雅風格

 

和現在的相較起來...
我個人比較愛現在的風格耶~^^

為了研究中間那個區塊設定
我找了好久,後來終於找到它是放在back to top標籤做背景

至於「more」還有發表迴響部份等其他字體,
就等有空來設定囉...

 

以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