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買了...
我..終於買到它了 >"<

g40.jpg  

 


昨日大雨滂沱,等待了好久才終於放晴阿......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雨小點了,終於可以去血拼一翻~

等了超久,就是為了這個週末去殺JILL STUART阿...


興高采烈的來到JILL STUART櫃時,臨時想到忘記帶會員卡(要升級),
後來想說算了!! 先試燒很大的腮紅吧 !!
JILL STUART真的燒很大,每次來這個櫃,
人總是超多的! 等了好久終於有位小姐替我服務了,

一試完以後,小姐就走人了 !!
什麼嗎!! 態度這麼差,怪不得都沒有其他人要找她服務 !!


受不了這種態度惡劣,就跟同事先到隔敝的品木宣言逛逛,
剛好她想要買可以控油的,陪她在那試了一會,
她立刻很阿沙力就敗了5000多 !!


不過相較起來,品木宣言的態度比JILL STUART好太多了!!
買完品木後又再回到JILL STUART,
這次又找了另一位櫃姐來服務,

(不過我發覺JILL STUART的櫃姐怎麼好像不熱情)

看在她服務的還不錯上,我就買了腮紅和眼線液,
買眼線液是為了湊足2000,才買的~(滿2000送化妝包)


原本開心的要回家了,想不到居然還有時尚照可拍...
那我當然一定要去拍一下的呀~!


======================================================

 

來到VOGUE時尚照前,好多人在排隊呀...(不過我是第二個)
LUCKY!!!

在排的同時,工作人員會詢問你,
是否需要造型(免費服務哦!!!)
一開始我看造型師很努力的在幫一位小姐造型,
就心想(那我也要)

可是一輪到我....我卻看見造型師臉上的臭臉了..........
感覺好像是在嫌棄我的頭髮一樣(這感覺真的很機歪)
後來給我造型了一個超醜的頭......(靠........)

 

看到很多人在排,也懶的拆了...
直接上去拍了,因為第一次拍這種時尚照,
真的很緊張....!!

更賤的是,旁邊一個女性工作人員居然還在笑我 !!
(媽的..我是花錢找氣受嗎?)
攝影師人很親切,會指導妳拍攝

還會不停時的說:「GOOD~GOOD~」
拍完後還可以挑選喜歡的相片,如果不喜歡就再重拍 !!
唉..可是因為同事老公打電話來罵了...

我也不敢耽誤她的時間,只好拍完走人了........

更冏的事就在後頭了.............


當我們正在捷運裡憤怒的討論今天的事情時,
剛好接到忠孝SOGO打來的電話,
說有人把我的物品和她的物品互相拿錯了........


(OOXX~!@#$)是怎樣阿!!!
再度趕回去換時,結果拿錯我東西的居然就是那兩個女生啦 !!

那女的一拿到物品就立刻檢查,還跟我說她的東西有兩袋,
靠...我是知道阿...拍完東西放在那就不見了阿...


實在是很憤怒,先比我拍完~拿走東西,
還懷疑我是小偷....是怎樣...

這次的逛街行程,大概是最差了一次.....
PS:那兩個女的一定跟造型師有認識,怪不得造型的比其他人都要久!!

 

G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