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刻 我隱約猜測大約是凌晨四點鐘
在未過完今天時 我特地回了宜蘭老家一趟 去看我可愛的寶貝阿搞
雖然已經好一段時間未見


牠還是依然那麼可愛 深得我心
回去時 把媽媽買好的肉倒進Q搞的碗裡
看著牠滿足的表情 也好心疼牠一個人待在
只是無奈 現在的我沒有能力可以照顧阿搞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要天天看見牠 讓阿搞有媽咪愛
也有更好的養老過程

去這一趟的路 雖然路程已經比以前回去減少許多
但路途始終遙遠 這一路上來回辛苦你了!!!!

再要離開的時候 望著牠寂寞的表情
我真的很心疼 實在是好想抱住牠 和牠說一聲:「對不起 ! 讓你孤單了!」


而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在有空的時候多多下來宜蘭看牠

Q搞 媽咪一定會播空回來看你…


原來以為過了所謂的磨合期 我們之間的爭執會比較少
在今天的事情發生過 我才知道 原來我讓你這麼不放心

尤其當你問我那句話時 我卻答不出來
總是因為當下生氣 不滿 而把真正想表達的情緒及話給隱藏了起來

 

我想我也該學去控制我的脾氣 我會努力去做改善的
因為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長長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