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要我下了班 心情不好時
我就會去補習班附近看狗狗 雖然我很愛狗
可是家裡不能養狗 所以我很喜歡四處摸可愛的狗

或者是拍一些可愛的狗

在我公司附近 有一隻很可愛又胖的拉拉
牠時常被主人關在屋子外 感覺很寂莫

每次我騎車經過 我總是會特別停下來和牠玩
跟牠說話 牠總是喜歡我撫摸著牠的肚子

但是.........今天下班的時候
我卻看不見牠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主人把狗屋的門關起來了
胖拉拉 不能自由自在的在屋子外曬太陽了...
我也看不見這隻常聽我說話的胖拉拉


如果早知道 我今天會看不到他
我就昨天下班的時候 多摸牠久一點了
每次我摸牠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我的Q搞

因為牠們都一樣 喜歡撒嬌
而我現在也不知道 我的阿搞開不開心?

快不快樂? 我真的好想念胖拉拉還有Q搞喔!!
很想和他們說說我心中最內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