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5月底時萊雅公司發表的最新美白產品-

玫瑰電氣石嫩白精華霜,
本來一向對這種網路中獎率很低的

我是一概不太相信的,
因為實在是覺得真的有人中那些獎項嗎?
想不到今天這個幸運兒,

居然會是我~
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 ! 簡直不敢相信呢 !
一直到今天中午,萊雅公司的人還打給我跟做地址的確認。


本來我已經忘記此事了,

只是剛好昨天想找萊雅的一些產品,就瀏覽到它的官網,
赫然發現我的名字也在榜上,實在是太爽啦 !

雖然可能對一些常買專櫃的貴婦來說沒什麼,

可是對我卻是非常的爽阿 !

自從我上次在FG美妝網站中了一次萊雅的睫毛膏後,
就再也沒再網路上中過其他獎品,

或許這次真的是我太幸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